无障碍说明

阿的江:辽宁还是有冠军底蕴 仍需重点防郭艾伦

阿的江与裁判交流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9日, CBA半决赛辽宁与新疆的首场比赛在辽宁主场进行,双方全场胶着,最后一分钟,李根关键上篮打进,刘志轩底角三分绝杀未能投中,最终辽宁以95-97惜败新疆,系列赛总比分0-1落后。赛后新疆男篮主帅阿的江表示,今后的比赛需要重点防范郭艾伦。

“半决赛第一场,很艰难的赢了2分,我想半决赛的比赛赢1分,也是一场球的胜利,但是通过过程,辽篮还是有冠军底蕴,特别第一节,我们一再强调外线,还是被投中6个三分,所以防守中还是通过这场比赛更加明确对方人员结构和进攻侧重点。虽然领先之后连续失误,达到20次,可以看出半决赛还是有些压力。但是通过比赛也可以感受到球队可以更好。特别是第三节那段时间连续四个失误,实际上造成了第四节让球迷看着很兴奋,很开心,”赛后阿的江总结说,“这是一场半决赛的比赛。下一场继续解决,破全场防守,我们练的很好,但是场上特定时候还是不好,辽篮很顽强,新疆被反超再拿回来,也很顽强。我们全力以赴,两家继续呈现精彩比赛。”

谈及球队面对对手紧逼时的问题,阿的江说:“对全场区域性防守有准备,但是在特定时间段里,大家接应点,空切位置,并不是之前准备的形式,相信大家通过这一场球遇到这个问题,下一场会更明确更统一,用赛前准备的形式去做。”

当被问及如何防守郭艾伦时,阿的江表示:“郭艾伦特别是季后赛,非常突出,特别攻击环节,今天整个前三节可以说防的非常成功,包括突破后的协防。第四节冲起来以后,被得了一些分,他这个点仍是我们要重点防范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