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的江:不关注大韩缺阵更重视辽宁全队 新疆以往优势不代表现在

阿的江与小外援沟通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9日,辽宁男篮将在CBA半决赛的首场对阵中,主场面对新疆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新疆男篮主帅阿的江表示,尽管新疆队历史上曾经三次在季后赛中淘汰辽宁队,但过去的优势并不代表现在。

谈及球队新外援面对辽宁队后卫线的挑战时,阿的江表示:“费尔德在美国早已感受过任何速度类型特点的球员给的压力。他来队这么短的时间内能非常好的融入到队伍当中,并且能够把大家组织起来,足以说明他在这个位置上的悟性和天赋。实际上他只通过两场球就完全了解了球队的打法,所以他起到了这个位置上我们希望他起到的作用。”

历史上,新疆队曾经三度与辽宁队在季后赛中相逢,最终胜出的都是新疆队。不过谈到此事,阿的江表示:“以往的优势并不代表现在,但我现在看到了球队更好的凝聚力,可以打出更好的团队,这个是我最关注的。至于以往的战绩,我们还是看眼前,我并不在意过去谁赢谁输,那都是历史。”

当被问及韩德君缺阵会给新疆队备战带来怎样的变化,阿的江说:“我不会太关注,我更关注的是我们去怎么准备比赛。我们关注的是辽宁队,而不是韩德君。所以如何更好地跟辽宁做好这场比赛的准备,这更关键。该做好细节,摆正姿态,把自身的水平打出来。韩德君是辽宁队很重要的进攻队员,但是在缺少他之后,辽宁很顺利地3-0横扫福建,也说明辽宁具有这样的实力。”

在阿的江眼中,发挥自己的优势和风格才是最重要的,他说:“我们更多地去发挥自身的优势,大家对于球队的强弱点有不同的看法,不同的分析。但是对于我们来讲,我们知道自己的优势在哪,对方的优势在哪,我想知己知彼让我们准备起来更有针对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