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惧八冠王!马布里门徒30分创新高 输球夜他是深圳最大亮点

贺希宁30+5创生涯新高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纵观本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首回合的这场广东德比战,深圳队虽然以118-141惨败广东队,但贺希宁在该场对决中的发挥却有目共睹。该场德比中,贺希宁全场18投12中,独揽30分,一举刷新其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尤其是此役下半场,贺希宁内突外投狂砍21分,惊出广东队一身冷汗。输球夜,贺希宁成为深圳队最大亮点。

众所周知,年少成名在贺希宁在北控队效力期间,每每在赛场上有令人眼前一亮的表现,并且甚得马布里的欣赏。时至2018-19赛季,贺希宁转会加盟深圳队后,凭借优异的表现占据首发位置。但令人遗憾的是,季后赛1/4决赛中,贺希宁的发挥并不算太理想,场均仅仅能够贡献4.6分,而这样的数据输出远远低于常规赛阶段。

就在人们开始质疑贺希宁时,其就在半决赛首回合的广东德比,轰出职业生涯最强一战。坦白讲,贺希宁此役首节发挥跟深圳队一样糟糕。但不同于深圳队,贺希宁在次节比赛逐渐唤回状态。那是次节尾声阶段,贺希宁先是空切顺下得分,随即持球单打易建联得手,紧接着又在次节还剩10秒钟时飙中三分球。凭借贺希宁这波连砍7分,深圳队得以迫近分差。

对位小科比

易边再战后,贺希宁在赛场上的发挥更为抢眼。例如第三节还剩8分26秒,贺希宁迎着防守飙中高难度三分球。而这,仅仅是贺希宁下半时神勇发挥的序幕。第三节比赛还剩7分31秒时,贺希宁反击中强突挑篮命中,随即又在30秒后打成2+1。另外当第三节还剩3分钟时,贺希宁又再度飙中三分球。由此可见,贺希宁在第三节比赛中独揽11分,一度令深圳队看到了逆转战局的曙光。

进入末节较量,贺希宁延续了上佳状态。末节开局不久,贺希宁摘下防守篮板后反击中一条龙挑篮得手,惊艳全场。末节进入下半程,贺希宁再度迎来大爆发。末节还剩66秒时,贺希宁反击中强攻得手打成2+1。20余秒后,贺希宁强攻王薪凯再度打成2+1。纵观整个末节比赛,贺希宁又是独揽10分。

整场比赛,贺希宁累计奉上30分5板,一举成为全场得分最高的球员之一。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单场30分,贺希宁也随之刷新其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而对于深圳队来说,他们此番虽惨败广东队,却不该就此妄自菲薄。因为贺希宁已然证明,只要肯努力,没有什么是不可以的。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