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队出征沈阳!两年前这一天他们夺CBA首冠

新疆再战老对手辽宁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CBA季后赛半决赛一触即发,新疆男篮今日出征沈阳,奔赴客场挑战卫冕冠军辽宁男篮。值得一提的是,两年前的4月7日,正是新疆队4-0横扫广东取得队史首个总冠军的日子,选择这样的日子出发,新疆队也希望能够借着这个彩头,在半决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2017年的今天,新疆队首度捧起冠军鼎。今天兄弟们再出发,只为初心不改 梦想依旧;好运,兄弟们!实力说话,新疆劳道。”新疆男篮在自己的官方微信账号写到,同时还发布了球队出征的一段视频,球员们在训练馆前集结后登上大巴,来了几百位球迷现场给队员们加油呐喊,“新疆、加油;新疆,劳道。”随着大巴车的离去,新疆的球迷们对自己的主队的半决赛之路充满了希望。

2017年4月7日那个晚上,新疆男篮在广东客场117-109战胜广东,4-0横扫八冠王的同时夺得了球队进入CBA15年以来的首个总冠军,他们也是CBA历史上第六支捧起总冠军奖杯的球队。那个赛季他们坐拥周琦、布拉切和亚当斯的“三叉戟”,常规赛取得32胜6负的战绩,季后赛分别以3-1和4-1拿下山东和辽宁后,队史第五次进入总决赛,最终他们完成了对广东的复仇,夺得首冠。

巧合的是,那个赛季半决赛新疆队的对手正是辽宁,那个系列赛还出现了赵继伟绝杀超时的问题,让新疆队在3-0领先的情况下被辽宁队拿下一场胜利,可最终新疆最终还是以4-1淘汰辽宁,但这样的注脚则为两队的这次碰面添加了“新仇”。

本次辽疆对决是双方第4次在季后赛相遇,此前三次交手都以新疆的胜出而终结。而现在,他们期待着将这样的纪录延续下去。

(台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