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志杰动身离开广厦显辛酸:再见了美丽的杭州

林志杰离开广厦

腾讯体育4月6日讯 因为下赛季联赛规定,CBA各队只能有一名港澳台球员,而广厦与中国台北球员刘铮还有合同,因此,同样来自台湾的林志杰在广厦被新疆淘汰之后,基本上确定会离开这支效力了十年之久的球队。离别之际,广厦球员、林志杰的家人纷纷录制视频为“宝岛野兽”送祝福,林志杰表示,自己事先对此并不知情。

与新疆的系列赛结束后,广厦球员并没有着急离开,新疆男篮主帅阿的江也走过来与林志杰握手致意,球迷们则高喊着林志杰的名字,而当看到队友和家人为自己录制的祝福视频时,林志杰热泪盈眶,连称没有想到亲朋好友会这样做,“没有想到,自己心里也蛮怕这种触景生情的感觉。”在接受央视体育《篮球公园》采访时,林志杰表示。

在广厦男篮效力了十年,林志杰早就把杭州当成了自己的第二故乡,“因为我觉得在这里也很不容易吧,也是有很深的感情在,所以在这里还是很感谢大家。”胡金秋、孙铭徽和李京龙等林志杰看着成长起来的年轻球员,则相继感谢林志杰这些年来对自己的帮助,也祝“宝岛野兽”未来一切都好。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春江对于林志杰也做出了很高的评价,他说道:“林志杰非常优秀,也非常努力,也希望他的这些精神和付出能够继承下去。”

据浙江当地媒体透露,广厦男篮邀请林志杰能够出任球队的助理教练,但是本赛季场均出场32分钟,可以贡献12.7分4.4个篮板和2.3次助攻的林志杰,依然希望未来一两年能继续在球场上发挥余热。

林志杰表示,现在并不着急做决定,先休息一下再说,“先休息调整一下,等自己冷静下来再好好去想未来的打算,其实这个东西不用太着急,自己准备好了就可以。”

背影辛酸

“再见了...美丽的杭州... ”昨天中午,林志杰的妻子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同时她还上传了两张图片,一张是林志杰抱着女儿,另一张则是林志杰推着行李箱的背影,字里行间都在说明林志杰暂时与杭州作别。

此情此景让网友们依依不舍,“常回家看看。”“你的签名和球衣我会好好珍藏。”“感谢十年的陪伴。”“背影图太扎心!”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