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于德豪:抢五无主客场之分 激烈动作可提高双方球员能力

于德豪认为抢五没有主客场之分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4日,北京男篮将在CBA四分之一决赛的第五场比赛中,客场挑战深圳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深圳队主力控卫于德豪表示,“抢五”之战并没有主客场之分,比赛的结果取决于谁最后能顶住。

“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年轻的球队应该富有激情,现在CBA的环境非常精彩激烈,所以运动员有一些激动的动作是很正常的,这也是对球队正能量的鼓舞。”于德豪表示。

谈到双方本轮系列赛的高强度防守,于德豪说:“只有强强对抗才能给CBA带来更大的观赏性,对于双方球员的能力也会有很大的提高,这是一个良性的过程。”

当被问及如何利用好第五场比赛的主场优势时,于德豪表示:“打到第五场并没有主客场之分,更多还是在于谁能更顽强,谁最后能顶住,而不是说谁有主场谁有优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