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不都:本场对林志杰消耗很大 上一场失利不是坏事

阿不都沙拉木运球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日,CBA季后赛1/4决赛新疆与广厦的第4战在广厦主场进行,新疆此役全场占优,一度领先27分,最终他们在客场以111-95大胜广厦,总分3-1淘汰对手晋级四强。赛后新疆男篮球员阿不都沙拉木表示,此役新疆队对于广厦核心人物林志杰的消耗很大。

“首先很开心赢得了系列赛。广厦是一个非常令人尊敬的球队,包括林志杰,也是上一场接管了比赛,所以今天我们可以说对他的消耗很大。包括我们今天的数据,我们今天赢了14个篮板球,有26个助攻球,就像之前两个主场一样,变得很流畅。”赛后阿不都沙拉木说道。

本场比赛阿不都沙拉木得到了19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数据,而在他眼中,球队的制胜因素是出色的防守。

“我们的防守强度更大,上一场失利我觉得并不是坏事,我觉得一直赢,去挑战辽宁队我觉得并非是好事。然后现在对于我和球队来说,都很期待和辽宁队的下一个系列赛。”阿不都沙拉木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