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的江:广厦始终没有放弃 林志杰落泪让我很感动

新疆主帅阿的江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2日,CBA季后赛1/4决赛新疆与广厦的第4战在广厦主场进行,新疆此役全场占优,一度领先27分,最终他们在客场以111-95大胜广厦,总分3-1淘汰对手晋级四强。赛后新疆男篮主帅阿的江也向广厦老将林志杰表达了自己的敬意。

“应该说经过全体人员的努力,八进四队,五局三胜。这场球结束以后告一段落,我觉得后面的三场球非常有价值,有必要。从一开始的第一场大比分获胜到第三场的失利,通过总结以后到第四节的胜利,我想这个后三场,的确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比赛。”赛后阿的江总结说。

本场赛后,37岁老兵林志杰泪洒赛场,他就此结束了在广厦的十年生涯。阿的江也表达了对于林志杰的尊敬。

“我觉得即使在任何时间段,广厦没有放弃,就是这种水平,特别是最后看到林志杰在中国CBA联赛当中,经历十年,我相信中国球迷会记住他,今天也很感人,我看他落泪,确实达到这个岁数,看得出很自律,并且在最后这个阶段发挥出的水平和能力,确实不容易。更重要的是接下来面对半决赛,我想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回去认真准备,接下来面对辽宁队的比赛。”阿的江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