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0-2落后如何扳平比分?深圳主帅:一直鼓励大家敢于出手

王建军谈扳平大比分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1日,/4决赛深圳与北京的第4战在北京主场进行,此役北京队手感冰凉,全场三分32投仅4中,深圳则迎来全队爆发,最终深圳在客场以力克北京,将系列赛总比分扳为2-2平,他们也成为CBA史上首支从0-2扳为2-2的球队。赛后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也谈到了球队从0-2到2-2的秘诀。

“感谢我的队员们,拼尽全力赢下比赛,在被动的情况下大家没有放弃,始终在拼。今天下半场,大家手感、心态、反击和三分球都打出来了,最重要的还是防守,我们顶下来了,这也是今晚赢球关键。”赛后王建军表示。

当被问及赛前如何给队员调节心态的时候,王建军也透露了自己的方法。

“多给队员鼓励,机会出来大家要敢于出手,让大家不要总想结果,先想动作和技战术。”王建军说道。而正是这种轻松的心态,帮助深圳队最终在客场接连赢得了两场比赛,让这一轮一度看似毫无悬念的季后赛,重新爆发出了很大的悬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