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生死战深圳主帅不放弃:最大的愿望是打回深圳

王建军盼客场取胜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1日,北京男篮将在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主场对阵深圳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坦言,自己最大的愿望是球队能够将比赛带回深圳。

“打到这个程度,就是比谁在场上少犯错误,比场上的意志品质。双方都有困难,看看谁能更好地克服困难,打好比赛。”谈及今晚的比赛,王建军说。

同时王建军表示:“上一场卢艺文这个点打得不错,我们昨天开会的时候也和大家讲,希望可以在球队困难的时候,更多的年轻队员站出来,承担起责任。心理上能否抗住压力,在技术上保证发挥,首先解决好心态,才能保证技术发挥。这几天也在鼓励大家,机会出来以后,可以果断地去投,而不是想法太多,想赢怕输,这是绝对不行的。”

谈及北京主场的氛围,王建军表示:“赛前和队员讲,就当是给我们自己加油,在这种环境下很少,尤其是我们年轻队员多,很少有这种场面,这在他们人生当中和篮球生涯当中,都是很好的事情。打球要学会处理这样的事情,兴奋而不紧张。去放松,享受比赛的过程。”

对于大比分1-2落后于对手的深圳队来说,再输一场就意味着系列赛的结束。谈及自己的期待,王建军表示:“打回深圳是我们今天最大的愿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