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失利之夜空砍26分!李根:新疆没用熟悉的方式打球

李根砍26分3板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31日,CBA季后赛1/4决赛继续进行,广厦主场迎战新疆,全场两队打得十分焦灼,末节主队顶住压力,最终以120-112险胜对手,将总比分扳为1-2。此役新疆队球员李根得到了26分和3个篮板,赛后他表示,全队本场比赛没用熟悉的方式打球。

“今天就是阿导说的,这是个系列赛,对手没有在自己的主场把胜利拱手相让,我们也是对这个赛前教练的布置没有执行到位,我们没有在用我们熟悉的方式去打球,很多这种低级的的失误和处理。”赛后李根说道。

在输掉了这场比赛之后,新疆队依然保有着大比分2-1的领先,而双方下一场较量将继续在广厦队的主场进行。

谈及之后的比赛,李根说:“本场是一场值得总结的比赛吧,对我们来说,有值得总结和吸取的地方,如何破广厦队员的防守。季后赛还没结束,下场见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