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不都求胜欲太强!直言有信心在客场结束战斗晋级半决赛

阿不都与李根

腾讯体育3月29人讯(文/陈月泽) 昨日,CBA季后赛1/4决赛继续展开角逐,新疆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厦。本场,广厦队在最后落后17分的情况下曾一度将比分迫近至只落后4分,新疆凭借着关键时刻的一波进攻高潮牢牢掌控了场上局势,最终以139-125战胜广厦,在将大比分改写为2-0的同时也拿到的本轮系列赛的赛点。此役新疆男篮球员阿不都沙拉木得到了29分,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很有信心在客场结束这一轮系列赛。

“广厦很有韧性,第一场大胜没有太多意义,并且预计到广厦今天会有反扑,但我们仍然对他们博洛西斯和林志杰的外线投篮做的不够好。”赛后阿不都沙拉木谦虚地表示。

在接连赢得前两个主场之后,新疆队取得了大比分2-0的领先,他们最终赢得整个系列赛基本已成定局。双方第三回合较量将于3月31日移师广厦主场进行。在谈及未来的征程时,阿不都沙拉木也展现出了足够的信心和求胜欲望。

“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我们有信心在客场结束战斗。”阿不都沙拉木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