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取赛点阿的江仍谦虚:广厦还在强队行列里

新疆再胜广厦取赛点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28日,CBA季后赛1/4决赛继续展开角逐,新疆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厦。本场,广厦队在最后落后17分的情况下曾一度将比分迫近至只落后4分,新疆凭借着关键时刻的一波进攻高潮牢牢掌控了场上局势,最终以139-125战胜广厦,在将大比分改写为2-0的同时也拿到的本轮系列赛的赛点。赛后新疆男篮主帅阿的江表示,新加入球队的小外援费尔德很好地带动了全队的其他点。

“季后赛的比赛没有假如、如果,只有结果,第一场比赛并不代表广厦的真实水平,今天比赛双方一直很焦灼,对我们来讲有必要打这样一场比赛,广厦也发挥出了自己的特点和风格,在对方命中率极高的情况下,我们队伍坚持到最后,拿下比赛。这场比赛对我们准备接下来的比赛很有意义,全队要提高季后赛比赛的残酷性这种意识。比赛分数刚拉开,马上又接近,我们队员们依然顶住最后拿下比赛。今天广厦队也发挥了真实水平,可喜可贺。”赛后阿的江总结说。

谈及广厦队本场的发挥,阿的江说:“广厦还是具备的得到这个分数的能力,他们去年取得第二名,还是强队行列里的。强队还是具备他过硬的实力和能力。第一场没有发挥出来,第二场就充分展现出来了。防守基本是到位的,个别时候也出现了些混乱,这时对方就咬得很紧,他们也是发挥了快速的守转攻,今天之所以会对我们造成很大威胁,是因为前两节对方的命中率很高。”

对于新外援费尔德此役的表现,阿的江表示:“助攻方面,我们的小外援不断地推近,分球。这个点带动了其他各个点。我们的目的就是要发挥出其他点的优势,盘活了整个球队,综合的点带动面。”

谈及内线中锋孙桐林的策应能力,阿的江说:“在比赛关键时刻的这四个策应球价值很高,一个用脑子打球的队员,在关键时刻把自己的剑亮出来。在最后时刻帮助球队,是个非常重要的点。”

而在谈到之后的客场比赛时,阿的江表示:“虽然拿到赛点,但季后赛没有结束,两场胜利已经翻篇。我们要面对的是第三场。我们没有试想我们会以怎样的结果打完第一场。我们要每场都认真的对待比赛。季后赛就是限制和被限制。我们会满怀信心,全力以赴去打客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