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建主帅:很多队员第一次打季后赛 会很快适应高强度的防守

朱世龙谈球队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28日,2018-19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将于今晚继续进行,辽宁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福建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福建队主帅朱世龙表示,对于之后的比赛,队员们很有信心适应辽宁队高强度的防守。

“主要还是针对上一场球的不足进行准备,上一场球对辽宁队的防守不太适应,我们要做出调整。我相信经过一天的调整,队员还是很有信心的,会很快适应辽宁队这种高强度防守。”谈及今晚比赛福建队需要做出的调整,朱世龙说道。

上一场比赛,福建队苦战两个加时最终遗憾输球,这对于球队的士气多多少少存在一些打击。而在昨天休赛日,朱世龙也给队员们进行了鼓励。

“我们球队很多队员第一次打季后赛,辽宁队是很强的队伍。他们的压迫式防守我们不太适应,上场双加时失利很可惜,赛后我和大家说去享受比赛,体验季后赛。今晚最重要的是尽快调整好状态,没有太多时间去想,但还是要有信心。”朱世龙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