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惨败广东42分!肯帝亚助教:比赛过程煎熬 队员很拼

肯帝亚受伤病侵袭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27日,CBA季后赛继续1/4决赛的角逐。广东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州肯帝亚。本场肯帝亚男篮多名主力球员缺阵,广东一度领先肯帝亚61分,12人轮换的广东队每人都有得分进账。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东在主场以141-99战胜江苏苏州肯帝亚,系列赛以2-0大比分领先。赛后肯帝亚男篮代理主帅徐强表示,这场比赛非常煎熬,虽然最后输得很多,但队员还是比较拼的。

“今天的比赛是非常艰苦、艰难、煎熬的。前段时期,队伍拼得很厉害,出现了很多伤病,包括外教也生病了。我们的阵容不全。这场比赛输得比较多。但是我觉得,场上的队员还是比较拼的,尽力他们的努力。确实,在技术、经验上,跟广东老大哥还是有很大的差距。”赛后徐强说道。

当被问及如何在下一场比赛前,调整队员们的心理状态时,徐强表示:“我们将保持一贯的要求吧。无论是否有伤病,只要上了场,就要尽全力。今天我们本来人就少,又有两位球员受伤,一个侯逸凡,一个孙鑫。下一场很困难,但我们绝对不会放弃。”

而在谈及此役意外受伤的侯逸凡的伤情时,徐强表示:“我还不太清楚。不会很重,但也不轻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