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李易峰大赞郭艾伦超神一役 王哲林:不愿兄弟情被MVP影响

郭艾伦与王哲林

腾讯体育3月27日讯 经过双加时的惨烈争夺,辽宁男篮在季后赛1/4决赛中,主场124-118击败来访的福建男篮,拿下首胜。郭艾伦上场49分钟,独揽生涯最高的46分12篮板5助攻5抢断,王哲林也有31分23篮板5助攻进账,篮板球为生涯新高。本场比赛是郭艾伦和王哲林季后赛里第一次正面交锋,赛后谁才应该是本赛季本土MVP的话题又被网友热烈的讨论起来,对此,王哲林在社媒上正面回复了此事,郭艾伦也直言双方是一辈子的好兄弟。

王哲林获常规赛本土MVP

今年常规赛本土MVP评选中,郭艾伦和王哲林竞争十分激烈,最终郭少以24分的劣势惜败,王哲林当选今年常规赛本土MVP。这一评选结果出炉后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很多球迷为郭少抱不平,但大王和郭少两人并没有因为这件事情发生不和。

在昨天辽宁队和福建队比赛之后,谁才是应该是本土MVP的话题再次被热烈讨论起来,不厌其烦的大王在个人社交媒体写道:“一户人家里有两个儿子,老大和老二,他们是感情很好的兄弟,有一天爸爸突然去世了,立了一份遗嘱,把遗产留给了老二,老二只能无奈接受,他很感谢大哥多年的照顾,老二觉得爸爸把遗产留给自己可能有自己的想法,老大也悻然接受,但是老大的老婆却在一直的闹,喋喋不休,搞的一家不得安宁。

网友们在想了很久之后才明白,“懂了!遗产是MVP!老大是郭艾伦!老二是大王!老大的老婆是那些球迷!”

郭艾伦回复

郭艾伦随后也回复道:“一辈子的感情,谁也影响不了,没有不得安宁,想想打完还想吃啥。”

王哲林和郭艾伦从国青队时就是好友,虽然MVP被王哲林得到,但是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却非常好,可郭艾伦的拥趸却一直在为其鸣不平。不过,抛开所谓的MVP之争,郭王二人在四分之一决赛首战中给球迷们奉献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当你真正看清了经历了一些事以后,你就会变的淡定成熟多了…”郭艾伦赛后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配图是他正在撕扯球衣怒吼的照片。本场比赛,郭艾伦不知疲倦的奔跑和防守让福建外援杰特全场出现了10次失误。

著名篮球评论员,腾讯解说嘉宾杨毅对于郭艾伦充沛的体能称赞道:“简直就像韦少一般。”不成想,韦少真的在郭艾伦社媒下方留言,“The Real MVP. Keep it up!(真正的MVP,继续战斗)!”一直以来,擅于突破的郭艾伦就有着“中国韦少”之称,他在美国特训时还曾与韦少一起训练和比赛,两人相谈甚欢。

队友高诗岩也更新了社交媒体,写道:“季后赛首胜!继续努力,谁是MVP??谁才是实至名归??”配图是郭艾伦正在奔跑的照片,另一张则是辽宁全队昂起头看着球馆上空的样子。随后因引起热议,高诗岩删除此条动态。

巴斯写道:“哇,你们看到今天艾伦所做到的事情了吗?很高兴赢下了一场历史性的团队胜利,谢谢支持我们的球迷们。”

郭士强更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称赞郭艾伦愈发成熟,“全场喊MVP,虽然他没拿到,但这个赛季他在我心中是MVP。这个赛季确实和前几个赛季进步非常大,不管是心态上,经验上,还是个人能力上,控制比赛节奏上,各方面进步都非常大,我希望他能够保持下去。”

郭艾伦的“好基友”李易峰盛赞道:“mvp大伦纸,接受反驳,厉害到露出了第三只眼。”峰峰调侃郭少庆祝时露出了肚脐眼。而郭艾伦的回复也基情四溢,“是真爱了,峰哥。”

前福建男篮队长周启新则鼓励老队友,“可惜了,不过虽败犹荣,兄弟们加油,下场拿下,相信你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