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谈惨败:防守不好 系列赛必须要接着拼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26日,CBA季后赛1/4决赛新疆与广厦的首场比赛在新疆主场进行,尽管新外援费尔德首秀表现一般,但新疆凭借阿不都等本土球员的出色发挥,最终以134-100大胜广厦,取得系列赛开门红。赛后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也谈到了球队失利的原因。

“今天比赛全队在防守、篮板上做的不理想,导致比赛输分较高,后面的比赛一点点拼吧。”在总结比赛的时候,李春江指导这样说道。

本场比赛,新疆队球员阿不都沙拉木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3分,而就在赛前,阿不都沙拉木也在全场观众的注视下,领取了属于自己的最快进步球员的奖杯。

赛后李春江也表扬了阿不都沙拉木在本场比赛的发挥,他说:“今天沙拉木积极主动,表现非常好。”

根据1/4决赛所采用的2-2-1赛制,3月28日,双方的次回合较量将继续在新疆主场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