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不都:我们篮板优势很大 系列赛才刚刚开始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26日,CBA季后赛1/4决赛新疆与广厦的首场比赛在新疆主场进行,尽管新外援费尔德首秀表现一般,但新疆凭借阿不都等本土球员的出色发挥,最终以134-100大胜广厦,取得系列赛开门红。赛后新疆男篮球员阿不都沙拉木表示,本场比赛新疆队赢在了巨大的篮板球优势方面。

在比赛开始前,阿不都沙拉木在主场观众的注视下,领取了属于自己的本赛季最具进步球员奖。谈及获奖的感受,阿不都沙拉木说:“今天很开心获得最具进步奖球员,今天比赛也打出很好的表现,能够帮助球队获得季后赛第一场胜利,这更让我开心。”

最终新疆队用一场大比分的胜利,给自己的季后赛开了一个好头。阿不都沙拉木也道出了其中的原因,他说:“今天取得大比分胜利,我们的篮板球优势很大,赢了对方14个,锋线也很有优势。”

在这样一场大胜之后,外界普遍看好新疆队能够顺利晋级,但在谈及之后的比赛,阿不都沙拉木谦虚地表示:“这仅是第一场比赛,系列赛才刚刚开始,让我们全力以赴迎接后面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