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的江:满意新援表现 要让大家一起参与进攻

阿的江:满意新援表现 要让大家一起参与进攻

新疆新外援亮相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26日,CBA季后赛1/4决赛新疆与广厦的首场比赛在新疆主场进行,尽管新外援费尔德首秀表现一般,但新疆凭借阿不都等本土球员的出色发挥,最终以134-100大胜广厦,取得系列赛开门红。赛后新疆男篮主帅阿的江表示,自己很满意新外援费尔德的首秀。

“首先祝福阿不都,这个赛季进步很快,他自己也讲到,不光是个人原因,也是团队的帮助。这场比赛他表现也很出色。这段时间的准备过程,大家付出了很大的艰辛,所以从今天的比赛中看得到大外援 ,阿不都沙拉木,俞长栋,包括首次亮相的小外援,包括上场的每一位球员,按照攻守的布置,对战术执行非常好。如果希望打出团队篮球,攻守就要有团队的内容,每个人在攻守两端都很清楚自己的任务。”赛后阿的江总结说。

虽然赢得了一场大胜,但阿的江依然保持着谨慎低调的态度,他说:“取得季后赛第一场胜利可喜可贺。但也要马上放下第一场的喜悦 准备第二场。已经到淘汰赛阶段,现在每场比赛都很关键。这是个好的开局,希望大家保持下去,相信新疆队的战士们能够一如既往的展示出战斗力。”

此役新疆队新外援费尔德得到了21分,谈及他的表现,阿的江表示:“强调团队篮球必须按照团队篮球的规律,在第一场这么短的时间内,了解熟悉组织攻守两端的体系,已经很不容易了,对费尔德第一场的表现我很满意。球赛就应该让每个人都有参与感,让大家运转起来。大家都说新疆队厚度厚,打球人多,应该把各个位置上人的能力发挥出来。相信队员们也很满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