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少铁血一战征服郭士强:他就是我心中的MVP

郭艾伦打出惊人表现

腾讯体育沈阳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26日,CBA季后赛1/4决赛,辽宁主场迎战福建。经过四节外加两个加时的激烈争夺,最终卫冕冠军辽宁以124-118险胜对手,总比分取得1-0领先。双方将于3月28日进行系列赛第二场对决。郭艾伦46分创造生涯得分新高。赛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表示,虽然郭艾伦没有拿到常规赛MVP,但在自己的心中,郭艾伦就是MVP。

“这场我们球员在场上表现非常好,值得去表扬他们,因为赛前我们准备季后赛非常充分,最重要是球员执行力统一,做的非常好,包括对抗和防守强度,球权争夺,都非常好。还有球员们在心态上很成功,尤其在关键时刻,顶住了压力,这是一场比赛,季后赛福建队还有4场,我们把第二场准备好。”赛后郭士强总结说。

本场比赛,砍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分46分的郭艾伦,是球队取胜的最重要功臣之一。比赛时他也享受了全场观众MVP的呼声。

当被问及如何评价郭艾伦的表现时,郭士强说:“全场喊MVP,虽然他没拿到,但这个赛季他在我心中是MVP。这个赛季确实和前几个赛季进步非常大,不管是心态上,经验上,还是个人能力上,控制比赛节奏上,各方面进步都非常大,我希望他能够保持下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