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下一战是否再换外援?深圳主帅:我们还要衡量

深圳仍有可能再对外援进行调整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25日,CBA季后赛1/4决赛北京与深圳的首场比赛在深圳主场进行,双方全场胶着,但北京队凭借末节朱彦西的爆发,最终在客场以106-96力克深圳,系列赛总分1-0领先。赛后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表示,球队的确有过第二战换回拜克斯的考虑,但还需要看过录像之后再做衡量。

“很遗憾第一场输掉比赛,问题还是防守端,尤其是外线防守,在协防的时候漏掉太多,我们还要及时总结,打好下面的比赛。”赛后王建军总结说。

有记者问王建军,在首战失利之后,是否会想过在第二战重新换回小外援拜克斯。王建军回答说:“我们也会有这样的考虑,但是回去还要具体看录像之后再衡量,艾希他今天打得很努力,但是他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以及磨合时间还不够,但是他还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

此役得到14分的深圳队前锋顾全表示:“首先恭喜北京队,他们全场投进21个三分,这种情况我们是很难赢下比赛的。第三节的时候我们漏人很严重特别是漏底角朱彦西那个位置,这场输也是输在我们自己身上,下一场继续跟北京队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