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主帅:苏粤两队关系很好 易立受伤对球队影响大

肯帝亚主帅认为易立受伤影响大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25日,广东男篮将在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场比赛,主场迎来江苏苏州肯帝亚的挑战。赛前在接受采访时,肯帝亚主帅贝西洛维奇表示,苏粤两队的关系很好,同时他透露,队长易立的受伤,让江苏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对手实力很强,他们今年有很大希望夺冠。其实今年我们已经算是完成了任务,这也算是对球员努力付出的一种回报。但我仍希望球队能够继续向前,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打好每场比赛。”谈及今晚的比赛,贝帅说道。

同时贝西洛维奇也道出了球队目前的伤病问题,他说:“易立的受伤使得我们少了一项重要武器,和对手相比我们板凳席的深度不够。确实是一轮很艰苦的系列赛,但我们不会放弃的。”

肯帝亚和广东两支球队当中,有不少球员都曾经为对方的俱乐部效力过。对此贝帅则表示:“大家都是职业球员,肯定还是会当作正常比赛对待,我们两家俱乐部的关系也比较好,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之间能有很多球员互相流通。希望大家全力以赴,公平比赛,不要出现伤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