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CBA最美前线主播为八强战打call!她们对主队说了什么

最美前线主播为季后赛八强战打cll

腾讯体育3月25日讯 2018-19赛季CBA季后赛八强战大幕开启,腾讯体育与企鹅体育联手打造的“CBA最美前线”栏目,在季后赛期间也会继续进行。5大美女主播依旧将守候在北京、广东和辽宁三队主场。季后赛八强打响,主播互动全面升级,在赛场内找到美女主播,有机会得到腾讯会员大礼,期待相约哟!

“CBA最美前线”栏目作为本赛季腾讯CBA报道突破之一,主打赛前一小时概念,让你第一时间以球迷的视角抵达球场,了解现场。五位美女主播近距离采访现场球迷,让你和他们融为一体,置身你的主队现场,为自己所喜爱的球队加油呐喊。

《CBA最美前线》栏目

本赛季常规赛20队激战144天,460场比赛,而美女主播每周也如期出现在三大主场,累计现场直播数十场。在东莞,茜茜和木子一路追随广东,见证常规赛冠军;在沈阳,小淇和糖糖相伴辽宁,随卫冕冠军征程,在五棵松,子珂守候北京,期待新的辉煌。

随着季后赛12进8附加赛的结束,最终八强全部产生。五位美女主播也将继续在广东、辽宁和北京与你相约,而对于自己的主队,她们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茜茜(广东主场)

茜茜:赢就一起狂,输就一起扛,球迷永远站在你们身旁,广东最犀利

木子(广东主场)

木子:今年广东要想重夺冠军最大对手依然会是辽宁队,但广东目前阵容也是近年最强,看好广东队·!广东队加油!拿下总冠军!

小淇(辽宁主场)

小淇:辽宁队志在卫冕,早日克服伤病,冲击自己的第二座总冠军奖杯

糖糖(辽宁主场)

糖糖:辽宁由于大韩的受伤,影响了内线,我相信辽宁能够克服困难,还是非常相信辽宁这赛季依旧是冠军

子珂(北京主场)

子珂:大心脏方硕,永远拼命的晓川,防守大闸骁辉,冷门杀手朱西,总是给予惊喜的AJ和大汉,北京队整个赛季都受到伤病困扰,战绩起伏不定,我相信北京在季后赛还是能展现毅力和比赛经验,希望他们能打进半决赛。北京加油!

八强战直到总决赛,美女主播期待在现场遇到你,如果你前往粤辽京主场为你的主队加油,记得在球场内找到她们,说出你的祝福,并为你的主队呐喊,将有机会拿到腾讯体育会员大礼。关注腾讯体育和企鹅体育,关注“CBA最美前线”,在现场等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