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季后赛八强票价谁最豪?辽蜜半小时抢光贵宾票

辽宁球迷展示球票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CBA季后赛附加赛(12进8)的比赛已经结束,四分之一决赛赛程出炉,多支球队主场票价也陆续公布,其中辽宁男篮主场的球票销售情况异常火爆,贵宾票已全部售罄。

从目前已经公布的各队球票情况看,新疆男篮主场的票价相对较高,档次也最多,从最高的1200元到最低的180元,一共有多达10个档次。而最为便宜的是江苏肯帝亚的主场球票,最高档次的球票价格为300元,最低仅为50元,而且只有最低的4个档次。

其余如广东、辽宁和深圳的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球票价格档次都在6-7档,其中深圳从99-1080元,辽宁从180-880元,广东从150-900元。

多队票价

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形势为,上半区广东VS江苏、深圳VS北京、下半区辽宁VS福建,新疆VS广厦,赛制为五战三胜制,主客场顺序则为2-2-1,常规赛排名靠前的球队先在主场打两场。3月25日,广东和江苏,深圳和北京这两组对决率先打响,一天后另外两组PK也会随之举行,四分之一决赛最晚将于4月6日结束。

目前,八队中北京、福建和广厦还没有公布八强战票价。广厦由于刚刚晋级,加上这三队前两场都是客场,下次回到主场最早也要23日,因此并不着急。不过按照以往来说,这三队的整体票价都不会超过新疆,新疆依旧是最豪的。

另外据辽媒报道,卫冕冠军辽宁男篮的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主场球票销售情况异常火爆,22日上午10点,辽宁男篮前两个主场门票正式销售,许多球迷前往辽宁体育馆人工售票处排队买票。在售票开始仅仅半个小时,网上出售的贵宾票(880元)和丙票就已经售罄,截至昨日18时,网上其他档次的球票仍然有售,不过余票并不是很多。据辽篮俱乐部工作人员统计,单场球票共售出4500张左右,其中有三分之二的球迷选择在网上购买。

虽然韩德君将因伤缺阵,但是辽蜜却表示,球员有伤病,球迷就更应该前往主场为辽宁男篮加油呐喊,一场一场地去拼,打出特点,力争战胜福建男篮。

(一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