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巨人杀手告别CBA季后赛!主帅:板凳深度还不够

吉林主帅王晗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20日,CBA季后赛首轮,福建客场挑战吉林。全场比赛福建牢牢掌握比赛节奏,并在下半场顶住了主队的凶猛反扑,最终以110-95战胜对手,总比分2-0晋级八强。接下来,福建将对阵常规赛排名第二的辽宁队。赛后吉林男篮主帅王晗也对球队本赛季进行了总结。

“这场比赛我们上半时发挥的不好,对对方外线的投篮控制的不好,近几场经常犯得错误,协防过度,给外面太多的机会,对对方外线投篮限制不好,对方的重点球员,杰特、尼克尔森限制的不好,对方的内线有天然的优势。我们也在尽力的限制,我们内线还有李安受伤的问题,我们也在尽力弥补。优势就是优势。但大家第三节也一直在拼,我们内线也比较吃亏。显示出我们板凳的深度还是不够。”赛后王晗总结说。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吉林队本赛季的表现还是给外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多次战胜CBA当中的强队,也被外界誉为“巨人杀手”。

“这个赛季结束了,感谢在场上拼搏的球员,他们付出了很多。伤痛,压力,牺牲了家里团聚的机会,在默默得做。感谢支持球队的领导、球迷,媒体。球队还会重新再来,扎扎实实做好夏天的训练,回馈大家。”王晗说道。

福建队主帅朱世龙则表示:“首先我感谢我们的团队,感谢我的队员,打到这个阶段,打到最后季后赛的这个阶段,每个人都很努力,每场防守强度都很大,靠着大家的努力防守赢下了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