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玉栋将为王哲林颁发MVP"战神杯" 两代福建领军人物的传承

刘玉栋将为王哲林颁发MVP奖杯

腾讯体育3月17日讯 今日,2018-19赛季CBA季后赛首轮(12进8)继续进行,福建将坐镇主场迎战吉林。据悉,在比赛赛前“战神”刘玉栋将亲自为王哲林颁发常规赛MVP奖杯“战神杯”,这也象征着福建队史上两位领军人物的传承。

在3月15日结束的常规赛本土最有价值球员票选中,王哲林力压郭艾伦和易建联,职业生涯首次获得这项荣誉。而本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将获得一座全新设计制作的奖杯——战神杯。这座奖杯,是对运动员技术能力、个人贡献和拼搏精神最好的褒奖。据CBA官方透露,这座奖杯可以保证几百年不变色。

效力于福建时期的刘玉栋

值得一提的是,奖杯的颁发者刘玉栋球员时代的绰号正是“战神”,战神杯也是以刘玉栋为原型,来纪念他对中国篮球作出的巨大贡献。此外,刘玉栋职业生涯曾在福建男篮效力过,本次他为福建队的后辈王哲林颁奖,也是一种传承。两大新老福建领军人物的奖杯交接,也让本次颁奖有了更多的意义。

王哲林获常规赛本土MVP

本赛季是王哲林的第7个CBA赛季,他场均可以砍下24.6分13.7个篮板,两项数据均为本土第一。此外,王哲林的场均盖帽与助攻也创造了生涯新高。更为重要的是,他率领福建队七年来首次杀入季后赛,可谓实现了一大突破。凭借着个人极具统治力的数据和球队的飞跃式进步,王哲林最终加冕MVP。

季后赛首轮,福建的对手是有着“巨人杀手”之称的吉林,首次征战季后赛的王哲林会打出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