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上海35分大胜福建晋级季后赛 弗神三节32+6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46轮收官战,上海在主场以124-89大胜福建,锁定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排名第12。季后赛首轮对决中,上海将战北京,排名第7的福建对阵吉林。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双方各取得48个篮板,助攻上上海比福建多11次,失误上福建比上海多11次,抢断上上海比福建多7次。在两分球命中率上,上海51.5%-47.5%领先。三分球上,上海15-7领先

球员数据上,上海队5人得分上双,弗雷戴特32分6篮板4助攻,斯科拉21分11篮板4助攻,王潼21分8篮板,蔡亮12分4篮板,罗汉琛11分8助攻;福建队2人得分上双,王哲林38分16篮板,陈林坚18分4篮板。

本场最佳:弗雷戴特带领上海杀进季后赛

本场比赛,弗雷戴特手感火热, 首节比赛就命中三记三分独砍20分,帮助上海建立大比分领先优势。全场比赛他砍下32分,并送出6个篮板4次助攻,带领上海成功杀进季后赛。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35次,上海取得20胜15负。本赛前首次交锋,福建在主场战胜上海。

收官战小外援杰特缺席

本场比赛,福建小外援杰特因累计四次违体犯规遭遇禁赛。

福建单节9分创赛季新低

本场比赛,福建进攻状态全无,被上海连续打出进攻高潮,首节比赛结束全队仅得到9分,创下赛季单节得分新低。

王潼21分创职业生涯得分新高

本场比赛,王潼发挥出色,连续打出漂亮进攻,并命中两记三分,全场砍下21分也创下他个人CBA职业生涯得分新高,而2个三分球也是生涯单场三分球个数新高。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弗雷戴特率先上篮得手,福建这边王哲林三分出手命中,2-3。随后,弗雷戴特外线3+1得手,随后蔡亮灌篮得手,上海8-3打停福建。暂停回来,王哲林跳投命中,但福建进攻没有起色,上海攻势继续,随着颜鹏进攻得手,上海打出一波21-2的攻击波,比分来到23-5。首节战罢,上海31-9领先22分。

第二节比赛, 陈林坚突破上篮得手,但罗汉琛随后反击,上海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着斯科拉三分出手命中,41-11。福建持续低迷,随着斯科拉飞身上篮命中,上海又打出一波17-2的攻击波,48-11。

尼克尔森突破上篮命中为福建止血,福建连续打出反击,随着王哲林暴扣得手,福建19-50打停上海。暂停回来,上海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着斯科拉进攻得手,上海64-34领先30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陈林坚外线三分命中,上海这边张兆旭罚球拿下2分,随后罗旭东带球上篮也有,68-37。弗雷戴特外线发力,连续命中三记三分,上海外线79-43打停福建。

暂停回来,刘炜在外线也命中三分,福建这边陈林坚回敬两记三分,随着黄毅超三分出手命中,福建52-86。第三节比赛结束,上海98-60领先38分。

最后一节,罗汉琛跳投率先得手,随后蔡亮上篮也有,上海102-61。上海连续打出配合,王潼接连进攻得手,上海106-61。谢亚财篮下强打得手为福建打破僵局,随后王哲林扣篮得手,65-106。比赛随后也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上海在主场以124-89大胜福建。

双方首发

上海队:弗雷戴特、罗旭东、颜鹏、蔡亮、张兆旭

福建队:黄毅超、王哲林、谢亚财、尼克尔森、陈林坚

下轮对阵

季后赛首轮将于3月16日打响,上海将对阵北京,福建将对阵吉林。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