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辽宁时隔725天遭3连败 加内特助阵上海

辽宁不敌广东

腾讯体育3月11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45轮第2比赛日(3月10日),迎来七场交锋。该比赛日中,辽宁队不敌广东队,时隔725天再次遭遇3连败。江苏苏州肯帝亚与浙江队本轮皆取得胜利,携手晋级季后赛。八一队在战胜四川队后夺取常规赛第10场胜利,时隔6年再度单赛季胜场数上双。

昨夜战况

八一104—88四川

江苏110-91福建

上海110-78同曦

北控106-110山西

广东107-94辽宁

广州106-120浙江

天津108-143新疆

辽宁时隔725天再遇3连败

在哈德森、韩德君缺席的情况下,郭艾伦虽在此番这场辽粤大战中独揽34分,却依旧未能帮助球队取胜。输掉此役后,辽宁队遭遇3连败。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辽宁队时隔725天后再度遭遇3连败。辽宁队上次3连败,还要追溯到2016-17赛季季后赛半决赛。巴斯此役领到一次违体犯规,就此累计四次违体,停赛一场。

巴斯累计四次违体下轮停赛

辽粤对决中,巴斯砍下29分8板。此役末节,巴斯防守比斯利时被吹违体犯规,个人违体犯规总数就此达到四次,下轮自动停赛一场。

上海广州竞逐最后一张季后赛入场券

本轮赛事中,浙江队客场120-106战胜广州队,战绩就此达到23胜22负,提前一轮锁定季后赛席位。本轮另一场比赛,江苏苏州肯帝亚110-91战胜福建队,战绩就此达到24胜21负,提前一轮锁定季后赛席位。如此一来,江苏苏州肯帝亚携手浙江队提前一轮锁定季后赛席位。

加内特观战CBA

加内特现身上海源深体育馆观赛CBA

在本轮赛事中,NBA传奇球星“狼王”加内特亲临上海源深体育馆,观看了上海队战胜同曦队的CBA赛事。除了加内特,雷阿伦、内特-罗宾逊等NBA球星,此前亦曾亲临现场观战CBA。

上海队战胜同曦队,战绩达22胜23负。广州队输给浙江队后,战绩也是22胜23负。如此局面,上海队升至第12,广州队跌到第13,上海队手握晋级先机,广州队冲击季后赛前景岌岌可危。

亚当斯CBA生涯第50次得分40+

本轮津疆对决中,亚当斯独揽45分16助攻9板6抢断,成为新疆队143-108大胜天津队的头号功臣。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亚当斯CBA生涯第50次得分40+。单场16助攻,亚当斯亦追平CBA生涯单场助攻纪录。新疆队本赛季常规赛阶段双杀天津队,并且单场净胜分高达44.5分。目前,新疆队战绩32胜13负,在常规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他们仍有冲击常规赛季军的可能性。

八一近六年单赛季胜场数再上双

八一队对阵四川队的比赛中,雷蒙飙中6记三分球独揽27分,刷新个人赛季得分新高,力助八一队战胜四川队。凭借此胜,八一队常规赛达10胜35负,时隔6年再次单赛季胜场数上双。八一队上次单赛季胜场数上双,还要追溯到2013-14赛季。同时,八一队还摆脱了连续两个赛季排名垫底的尴尬。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