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巨人杀手重返季后赛!吉林主帅:这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吉林主帅王晗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9日,CBA常规赛第45轮,青岛主场对阵吉林。上半场比赛,吉林队一直保持着领先,但下半场青岛队疯狂追分,末节吉林队凭借张彪的高效发挥,稳住了局势,最终以107-103战胜对手。此役过后,吉林成功锁定一个季后赛名额。赛后吉林男篮主帅王晗表示,这是他最快乐的一天。

“每个人都是全力以赴,这场比赛我们准备了很长时间,上一场打完北京后,大家一直在憋着这股劲。为了争夺季后赛席位,必须拿下这场比赛。我说过一定要打出吉林的传统意志品质作风,今天他们做到了,配得上比赛的胜利,也配得上这个席位,今天也是我最快乐的一天。”王晗总结比赛道。

本赛季,吉林队堪称名副其实的“巨人杀手”,他们曾经战胜过排在目前积分榜前六位的所有对手。因此对于他们的季后赛之旅,外界也不乏期待。

谈及即将开始的季后赛,王晗表示:“还是立足于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水平,扎扎实实的做好赛前准备。因为现在球队人员困难,伤病较多,即使这样也要把大家的状态调整到最好,全力去打季后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