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新疆5人上双36分大胜四川 亚当斯砍37+11

CBA-新疆5人得分上双大胜四川36分 亚当斯37+11

新疆大胜四川36分

腾讯体育3月8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44轮,四川男篮坐镇主场迎来本赛季与新疆队的第四次交锋。实力占优的新疆队没有给四川任何反扑的机会,全场一直领先对手。最终,四川以90-126负于新疆。新疆迎来五连胜,也完成了本赛季对四川的横扫。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四川在篮板上以37-58落后于对手,助攻上双方分别为13-21,失误数据为四川15-9新疆。投篮命中率上,四川37%-52%新疆,三分球命中个数上双方为13-10。

球员数据,四川队三人得分上双,克劳福德41分3篮板3助攻,陈辰18分,汤普森10分9篮板5助攻;新疆方面五人得分上双,亚当斯37分8篮板11助攻,斯托克斯33分16篮板,可兰白克14分,阿不都沙拉木12分10篮板,范子铭11分7篮板。

本场最佳:亚当斯37+8+11准三双带队取胜

亚当斯本场比赛打得十分合理,出场39分钟,内突外投拿下了37分,并且还为队友送出了11次助攻,盘活了全队的进攻,帮助球队在客场大胜四川。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本场过后,两队共交手17次,四川取得5胜12负。本赛季常规赛,四川队和新疆队处于同一个小组,两队共进行了四次交手,新疆队全胜。

孟达因伤缺阵

四川队的本土球员孟达,本场比赛继续因伤缺阵。

斯托克斯违体犯规

次节比赛中,陈辰抢断得手,准备持球快攻,斯托克斯从后面拉了一把,裁判判斯托克斯违体犯规。

亚当斯连线斯托克斯

第三节比赛,亚当斯持球,突然将球高抛到篮下,斯托克斯腾空而起,将球稳稳扣进,并造成四川队犯规,打成2+1。

黄荣奇坐到富兰克林旁边

第三节比赛,黄荣奇在一次换人中被换下,他本人并没有坐到替补席,而是坐在了在篮架后边的富兰克林身边。

比赛回顾

CBA-新疆5人得分上双大胜四川36分 亚当斯37+11

克劳福德超远三分

首节比赛,范子铭在内线造犯规,两罚一中,帮助新疆率先取分。陈辰和克劳福德连续命中三分。克劳福德再中三分,四川取得11-5的领先。曾文鼎后场摘下篮板,传给快下的陈辰,后者完成双手灌篮。范子铭助攻可兰白克在外线命中远投。

汤普森内突外投连得四分,帮助四川取分。亚当斯快速推进反击得手,新疆只落后1分。亚当斯连得四分,新疆将比分反超为22-20。左朕年命中三分,周仪翔压哨三分不算。首节结束,四川25-29新疆。

次节,陈辰命中三分。新疆加强了对篮下的冲击。汤普森助攻黄荣奇上篮打进。克劳福德突入内线,顶着防守人跳投命中。可兰白克在外线命中三分,新疆领先7分。

CBA-新疆5人得分上双大胜四川36分 亚当斯37+11

阿不都命中三分

黄荣奇运球失误,亚当斯抢断反击上篮得手,阿不都沙拉木三分命中,新疆以52-36领先四川16分。周仪翔再中三分,四川落后到20分。亚当斯助攻斯托克斯完成空中连线。亚当斯杀到内线,黄荣奇压哨远投不中。半场结束,四川47-68新疆。

易边再战,斯托克斯打成2+1,亚当斯上篮命中,左朕年回敬一记三分。陈辰命中一记三分,亚当斯助攻斯托克斯完成扣篮。黄荣奇命中一记远投。亚当斯助攻斯托克斯完成一记精彩的空中接力。

CBA-新疆5人得分上双大胜四川36分 亚当斯37+11

亚当斯助攻斯托克斯扣篮

克劳福德沿底线突破,命中高难度上篮。四川队快攻,克劳福德助攻汤普森双手灌篮。新疆一直维持着二十分以上的领先优势。节末,亚当斯超远距离投篮不中,四川75-95新疆。

最后一节,亚当斯命中三分,阿不都沙拉木上篮得手,新疆连得5分打停四川。 范子铭打成高难度2+1之后,四川已经以70-100落后30分。克劳福德连中两记三分,帮助四川追分。

斯托克斯接队友助攻完成扣篮。时间越来越少,四川追分无望。景菡一进攻造成犯规,两罚全中。最终,四川90-126新疆。

双方首发

四川:黄荣奇、陈辰、曾文鼎、克劳福德、汤普森

新疆:亚当斯、可兰白克、俞长栋、阿不都沙拉木、范子铭

下轮对阵

第45轮比赛,3月10日,四川将在客场对阵八一;3月10日,新疆将在客场对阵天津。

(刀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