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庆龙:上半场防守存在问题 好在中场的调整很有效

吴庆龙总结山东胜利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7日, CBA常规赛第44轮,山东客场挑战山西。凭借劳森末节19分的神奇表现以及“劳模”组合合砍95分的爆炸火力,最终山东以137-128复仇山西,继续巩固积分榜第8名的位置。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吴庆龙表示,球队上半场防守存在问题,但中场的调整还是有明显的效果。

“双方拼到最后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作为我们球队在上半场防守还是存在问题,对重点球员的防守压力不够;好在经过中场休息时间的调整,下半场我们的防守质量和进攻都有很大改善,并通过大家的努力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还是要继续去努力。”赛后吴庆龙总结说。

山东队球员贾诚得到了11分和12个篮板,赛后他表示:“连续两个客场作战,球员都相对疲劳,在场上表现得有些困难,好在比赛最后大家还是挺住赢得了比赛。”

山西男篮主帅王非赛后则总结说:“这是球队本赛季主场最后一场,球员打得都非常努力,从近几场球来看年轻球员的进步和成长是教练特别高兴的一件事;但作为本场比赛来讲,由于内线球员的伤病,我们在内线非常吃亏,丢掉了很多的后场篮板,在拼抢上还是需要做更多的提高;最后代表山西男篮感谢各方面本赛季对球队的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