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主帅谈卡位战失利:我们忽略了斯科拉的进攻能力

广州输关键卡位战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5日,CBA常规赛第43轮,上海主场对阵广州。在这场事关季后赛席位的关键战役中,主队在上半场确立优势,并多次抵挡住对手的反扑。最终上海队以114-105战胜广州,暂时保住季后赛希望。赛后广州男篮主帅胡安坦言,广州队忽略了斯科拉在内线的进攻能力。

“这场球我们打得很艰难,上海队整体的防守也做的不错,开局我们掌握了主动权,对弗雷戴特的限制防守做得很好,但是疏忽了斯科拉,针对他的防守不够,导致他的得分很多。在最后的三四节,我们有扳平,也有反超的机会,但都没有抓住,该进的球没有进,缺乏运气。之后的几场比赛,对于我们都很关键,应该每场都像决赛一样对待。”赛后胡安这样总结失利的原因。

随着这场比赛的输球,广州队的排名由上一轮之后的第九名,滑落到了第十名。季后赛的形势对于他们来说依然非常严峻。

此役得到了11分的广州队后卫陈盈骏表示:“细节做的不是很好,特别是最后的关键时刻。在比赛之后,我们也应该修正这些细节,抬起头,为之后的三场比赛做准备,努力进季后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