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危急关头砍下41+10+8!北京小外:我们需要重振旗鼓

北京结束连败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3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42轮,北京主场面对天津男篮,凭借着小外援杰克逊的出色发挥,北京以103-92战胜天津,结束3连败的同时赛季横扫对手。赛后北京队小外援阿隆·杰克逊表示,目前的球队需要重振旗鼓。

“首先我想说的是,能够回到主场,在球迷面前打球,我感到很兴奋。大家都知道二月对我们并不是很友好,发生了很多的事情,我们需要重振旗鼓。今天我们有一名非常重要的大将不能出战,很困难。打出高水平的防守质量,这是我们想要的。我们现在需要忘掉这场比赛,打好三月份的比赛,将这种好的势头保持到季后赛。”赛后杰克逊总结说。

本场比赛,北京队大外援汉密尔顿遭遇停赛,作为球队此役唯一能够登场的外援,杰克逊的身上也承载了不小的压力。不过最终他用41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华丽数据,帮助球队赢得了一场胜利。

而在赛后,杰克逊则更多将赢球的功劳归给了自己的队友,他说:“今天没有汉密尔顿,我有点累。不过很高兴看到其他中方球员站出来,包括大树投中的关键球,还有常林能伤愈复出。汉密尔顿没在场上,我需要为球队多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