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雅尼斯:张松涛并没有在球队养老 我们一直都在培养他

张松涛久违上场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3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42轮,北京主场面对天津男篮,凭借着小外援杰克逊的出色发挥,北京以103-92战胜天津,结束3连败的同时赛季横扫对手。赛后北京队主帅雅尼斯表示,如今全队面临着严峻的形势。

“这是我们球队近两年来,外界呼声很高的必须要赢下的比赛,尤其是在球队现在的情况下。在这之前有很多质疑的声音,这很正常,不是一件坏的事情。以我在CBA非常微小的经验来看,在这种困难下,很多球队可能会迷失自己,甚至崩盘,因为一直有主力缺失,需要不断改变化学反应去磨合。能够拿下这场比赛,需要表扬我的队员。今天的关键在第二节,防守做得很好,把基调奠定起来了,之后也很好地坚持下去。与此同时,每名球员上场都有所贡献,这很重要。”赛后雅尼斯总结说。

上一场比赛输给新疆队之后,北京队遭遇了本赛季第一次三连败,全队上下也面临着空前巨大的压力。“现阶段我们所面对的一切,使日子变得很漫长,夜晚更漫长睡不好觉,有时候觉得很孤单。但是每当球队在一起的时候,队员在场上训练的时候,我们一起去客场的时候,就觉得很温暖。经历了三场输球,二月是最漫长的一个月了。今天看到球队以我们的防守赢得了一场比赛,是非常可喜的。”雅尼斯说道。

此役因为大外援汉密尔顿停赛,雅尼斯激活了长期未能进入12人大名单的张松涛。在评价他的表现时,雅尼斯说:“每个上场球员都应该有自己的作用,我认为这是球队平时训练的结果。我们并没让大树像养老一样呆在球队里,而是一直培养他,因为有一天要用到他的时候他必须能站出来,所以我很高兴看到今天他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