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主帅感慨关键一胜:球队年轻人在场上真敢拼

浙江打出气势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日,CBA常规赛第41轮,浙江主场迎战上海,此前两队在积分榜上战绩相同,关键一役主队全场掌握比赛节奏,最终以131-101大胜对手,暂时跻身前12名;上海队则遭遇两连败,积分榜来到第13名,掉出季后赛资格区。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浙江男篮主帅刘维伟表示,此役队员很好地贯彻了教练组的战术意图。

“这场比赛我想大家都知道非常关键,应该说在这个窗口期我们队伍准备的比较充分。主要是我们队员对我们教练组部署的战术意图执行的非常好,”赛后刘维伟总结说。

本场比赛,浙江队外援布兰登·保罗遭遇停赛,球队只能以单外援的阵容出战。因此在赛前,外界并不看好浙江队能够取胜。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浙江队打出了强悍的表现,攻防两端都完全占据了上风。

“在场上大家能做到敢打敢拼,所有的队员包括年轻队员上去敢于发挥自己,今天应该说在攻守两端做的都不错,最后在这个防守端对外援的这个限制的非常好,我觉得今天主要就赢在防守上。”谈及赢球的原因,刘维伟总结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