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谈客场负山东:防守和篮板球都做得不好

李春江场边指挥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28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41轮,山东主场对阵广厦。山东队首节凭借一波22-4,拉开比分,此后广厦队奋起追分,双方分差一直在个位数徘徊,末节陶汉林发挥神勇,率领着山东队单节净胜7分,最终山东队以113-104战胜广厦。赛后广厦主帅李春江也谈到了球队失利的原因。

“今天这场比赛大家开局还是不错的,第二节后半段第三节前半段第四节做的不好,特别在防守端和篮板球方面,回去好好总结。”赛后李春江这样点评球队失利的原因。

广厦队主力内线胡金秋则表示:“这场比赛打的比较焦灼,我们没有掌握好比赛的节奏,失误比较多被对方打了很多反击,调整好心态,下一场继续努力。”

而率队获胜的山东男篮主帅吴庆龙说:“这场球我们篮板球做的不错,我们多抢了很多篮板,上半时还有很多起伏,有一段我们篮板球不好,整体来说对对方主力球员防守还是比较满意,希望球队再接再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