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动图回顾中国队世预赛征程 谁能入围12人大名单?

谁能入围男篮12人大名单

腾讯体育讯 2019男篮世界杯32强已经全部出炉,中国男篮也在与叙利亚的比赛结束之后结束了此次世预赛的征程。12场比赛,7胜5负的战绩,从红蓝分队到合并,合计有41位球员曾经参与过世预赛的比赛。

在世预赛结束之后,究竟哪些球员能够入围最终的12人大名单成为了所有球迷都关注的焦点。目前来看,以下球员多次入选国家队,并打出了不错的表现,有望入选12人大名单。在今天,我们就用动图秀的方式,来回顾这些球员在世预赛之中的表现。

易建联暴扣

易建联

数据:19.5分6.5篮板1.5助攻

易建联只出战了4场比赛,但他的发挥完全不愧男篮一哥之名。与新西兰一战,虽说中国队输球,但他砍下了37分。而在与叙利亚和黎巴嫩的两场较量之中,易建联得分不多,但效率都非常可观,他的连续暴扣令球迷们看得大呼过瘾。

周琦隔扣

周琦

数据:25.5分10.0篮板1.5助攻

周琦只出战了2场比赛,与约旦一战他砍下了19分10篮板,但球队遗憾输球。其后对阵叙利亚,周琦与中国队都调整了状态,大魔王轰下了32分10篮板,中国队也是大胜对手。

郭艾伦组织进攻

郭艾伦

数据:9.2分3.2篮板4.6助攻

郭艾伦在世预赛的比赛之中表现得相对低调,不过在第五窗口期与叙利亚、黎巴嫩的比赛之中,他还是展现了自己的能力。尤其是在策应球方面,郭少多次送给阿联空接,是球队的后场核心。

王哲林内线进攻

王哲林

数据:10.3分8.0篮板0.8助攻

25岁的王哲林正在日渐走向成熟,在此次世预赛之中,他一共出战了6场比赛,有着不错的发挥。尤其是在客战韩国的比赛之中,大王是球队取胜的功臣之一。

丁彦雨航

丁彦雨航

数据:19.5分5.5篮板2.0助攻

因为伤病,小丁只出战了此次世预赛其中的2场比赛。可即便如此,他的发挥同样足够惊艳。尤其是客战韩国那一场,他轰下了30分,令对手见识到了CBA连庄常规赛MVP的实力。

阿不都沙拉木

阿不都沙拉木

数据:10.9分7.1篮板2.0助攻

阿不都是红蓝分队之后中国男篮最大的收获,在世预赛之中,他也是中国男篮的铁人,一共参加了8场比赛。阿不都是一位越大场面发挥越出色的球员,且在攻防两端都能给予球队极大帮助。在主帅李楠的战术体系之中,他已经是很重要的一员。

吴前

吴前

数据:9.5分1.4篮板3.1助攻

与阿不都一样,吴前也在世预赛之中出战了8场,是球队的另一位铁人。他的状态稍微有些不稳定,可依旧是中国男篮的外线尖刀之一。在国际赛场上,他的三分球,他的大心脏都是中国男篮现如今所急需的。

周鹏

周鹏

数据:12.8分4.7篮板2.7助攻

周鹏是中国男篮的领袖人物之一,他的表现同样毋庸置疑。虽说在绝大多数时刻,周队都是扮演着防守尖刀的角色。但在需要他投入进攻的时候,这位侧翼球员的表现其实也从来没有让人们失望过。

赵继伟飙三分

赵继伟

数据:10.5分3.5篮板2.5助攻

与小丁一样,赵继伟因伤也仅仅出战了2场世预赛的比赛。但是,他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不论是在传球还是在自主进攻上,赵继伟都保持着应有的稳定。

赵睿

赵睿

数据:11.0分3.5篮板1.0助攻

赵睿一共出战了4场世预赛的比赛,在进攻端他是中国男篮最犀利的尖刀之一,与约旦一战砍下20分就是最好的证明。

胡金秋

胡金秋

数据:7.5分5.5篮板1.0助攻

相比于在俱乐部,胡金秋在国家队的发挥并不算那么出色。但是,他是一位特点鲜明的内线。在今年的世界杯正赛之中,我们依旧很有可能看到他的身影。

韩德君

韩德君

数据:9.5分3.8篮板0.8助攻

韩德君的上场时间虽然不长,但在场上却显得非常高效。在球队进攻打不开的时候,他往往能够利用自己的背身单打能力帮助球队破局。不过,大韩的移动较慢,防挡拆能力不强,这有可能成为阻拦他入围12人大名单的原因。

孙铭徽

孙铭徽

数据:9.5分1.7篮板2.2助攻

孙铭徽在对抗韩国的比赛中一战成名,6次入选国家队,他的冲击力可以延续替补席上的火力。

任骏飞

任骏飞

数据:8.8分3篮板2.3助攻

任骏飞在场上表现十分全面,有一手不错的策应能力,基本功非常扎实。

刘志轩

刘志轩

数据:4.0分2.8篮板2.3助攻

刘志轩在场上看起来很不起眼,但却是一位万金油类型的球员。不论球队哪里出现问题,他都能顶上去,帮助球队化险为夷。

翟晓川

翟晓川

数据:6.0分2.3篮板1.5助攻

在世预赛舞台上,翟晓川的表现并不算稳定。尤其是在进攻端,他并没有打出令人信服的表现。如果想要入围最终的大名单,还需要在今夏的热身赛之中有好的发挥。

方硕

方硕

数据:6.5分1.8篮板2.8助攻

方硕的情况与翟晓川类似,在国家队有些高开低走。如果想要入围最终的大名单,也需要在今年的热身之中有更多的亮点。

(开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