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米尼加距世界杯仅一步之遥 净胜分优势将力保他们出线

多米尼加距世界杯仅一步之遥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2019男篮世界杯预选赛最后一个窗口期的比赛正在进行之中,多米尼加队如今距离锁定世界杯参赛名额只剩下一步之遥。

预选赛最后一战,他们的对手是已经确定出线的巴西队。只要多米尼加能够取胜,他们就将锁定世界杯参赛资格。即便多米尼加输球,凭借净胜分的优势这支球队依旧有可能出现在今夏世界杯的赛场上。

多米尼加最后一战的对手巴西队如今已经锁定了世界杯参赛资格。很多人认为,巴西队并不会在这场比赛之中全力以赴。但是,巴西队的克罗地亚籍的主教练佩德罗维奇还是表示这支球队会在最后一战与多米尼加的比赛之中全力争胜。

“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因为我们是客场作战,球队一定会处在一个相对被动的情况之下。我希望年轻的球员们能够学着与应对这样的情况。”佩德罗维奇在与维京群岛比赛结束之后说道。

然而,多米尼加人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自然更为渴望。1978和2014这两年,他们都成功跻身世界杯决赛圈。现如今,多米尼加希望第三次打入世界杯,从而让全国上下为这件事情而欢腾。

多米尼加主教练洛佩兹表示,在这个关键的节骨眼上,他希望球员们能够保持冷静,这有利于球员们打出更好的表现。

“我们必须努力克服眼下的紧张心理,这些家伙都很想要做到最好,我们正在努力改善这一点。但是当你在这样情况之下,想为你的国家取得胜利,其实也并不是那么容易,”洛佩兹说道。

根据规则,美洲区一共有7支球队能跻身世界杯决赛圈。除了两个小组的前三名之外,成绩最好的第四名也能获得一张门票。目前,多米尼加是F组的第四名。如果他们击败巴西,就肯定能够晋级。即便多米尼加在今天输球,不论波多黎各与乌拉圭之间谁是E组的第三名,他们靠净胜分晋级的可能性也非常大。

总而言之,只要多米尼加不惨败巴西队,他们就一定会出现在今夏2019男篮世界杯的赛场之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