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周琦离曾经统治状态仍有差距 布拉切准三双会刺激他?

布拉切的爆发会刺激周琦嘛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作为2019篮球世界杯的东道主,中国男篮不必担心世界杯资格的问题,不过在世预赛第六个窗口期中,他们身上仍然有很多看点,比如首次参加世预赛的周琦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当看到前新疆队队友布拉切在代表菲律宾与卡塔尔对决时打出准三双的表现后,周琦或许会有额外的比赛动力。布拉切缺席了之前世预赛的4场比赛,但是与哈萨克斯坦队一役,他砍下了17分15篮板7助攻,率队取胜,周琦和布拉切曾在2016年的亚冠杯上联手夺得冠军。

毫无疑问,在那一年,周琦和布拉切有着许多共同的美好回忆,上一次他们同时出现在亚洲大赛上还是2015年的长沙亚锦赛,决赛中周琦砍下16分和14个篮板,帮助中国男篮拿到了里约奥运会的入场券,而布拉切也有17分和5个篮板进账,菲律宾队屈居亚军。

在世预赛上,这两位前NBA球员没有机会同场竞技,但是在布拉切回归打出精彩表现后,周琦或许同样能够做到。但是周琦的首场世预赛里,虽然得到了19分和10个篮板,但是三分球9中1,罚球5罚全失,手感不佳,离去年亚运会上那个统治攻防两端的周琦还差了不少距离。

这一届中国男篮相对年轻,周琦是当仁不让的领袖,但是他现在伤势没有完全痊愈。第六个窗口期,中国男篮首战输给约旦队之后,接下来他们的对手将会是叙利亚队,周琦又会有何种表现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