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太区5大看点:周琦布拉切出战 日菲等队争出线权

周琦国家队比赛图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2019篮球世预赛最后一个窗口期的比赛已经打响,为了争夺晋级世界杯的资格,亚太区各队也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国际篮联官网专门撰文描述了亚太区值得关注的5个看点。

1、新面孔

世预赛第六窗口期将会迎来一些新的面孔,比如菲律宾队的拉维纳,他只有22岁,但是已经连续两年在菲律宾大学里拿过冠军,拉维纳将给菲律宾带来他的活力。同时,澳大利亚此次有将近10张新面孔出现在了国家队中,包括在NBA发展联盟效力的汉弗莱斯,以及在欧洲打球的兰德尔和曼戈-马蒂安。另外,世界杯东道主中国队也有一位新人,他就是郭昊文,去年U18男篮亚洲杯上郭昊文的表现引人关注。

超级球星布拉切将回归

2、回归的超级球星

除了新面孔外,最后一个窗口期还有一些超级球星回归,最引人注目的当属菲律宾的归化球员布拉切,他缺席了之前一个窗口期。另一位则是黎巴嫩队的控卫阿拉基,他将为球队带来得分和组织。当然我们决不能忽视中国的大个子周琦,他过去几年在NBA发展联盟打得很艰难,如今回到了中国男篮阵中,期待能够在世预赛最后一个窗口期有好的表现。

菲律宾国家队比赛图

3、我们是否闻到了一丝不安的味道?

在上一个窗口期哈萨克斯坦于马尼拉击败了菲律宾队后,我们为一些强队感到巨大的不安,而在最后一个窗口期,如果发生更多不安的事件将会非常有趣。毕竟很多球队使用了比较多的年轻球员参赛,如果一些种子队被爆冷击败的话,那么千万不要太惊讶。有一种可能性,那就是黎巴嫩能够击败新西兰和韩国,或者其中的一个队,约旦或许也能赢下中国。不要在卡塔尔掉以轻心,主队或许会让日本队不安,而哈萨克斯坦能否在阿斯塔纳战胜再度战胜菲律宾呢?

4、为了球迷!

已经有很多消息证明,世预赛最后一个窗口期将会有很多球迷前往现场观战,更多球迷能够观赏到世界高水平的赛事,这在以前是很难想象的,这多亏了亚太区世预赛的赛制改革,让球迷们能够在家门口看到球队的英雄为国而战。

5、赢或回家!

一些球队已经提前获得了世界杯的入场券,一些球队则被淘汰,而还有些球队会为了出线展开激烈拼杀,赢或回家将会成为最后一个窗口期的主旋律,亚太区还在为了世界杯资格努力的球队分别是:日本、菲律宾、哈萨克斯坦、约旦和黎巴嫩,谁赢谁出局?很快就会有答案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