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斯利两月200万美金有多贵?他每天进账22.5万人民币

比斯利肥约加盟广东

腾讯体育讯 广东队官方签下比斯利的同一时间,美国媒体曝光了比斯利在广东队的合同,据悉为2个月约200万美元。这一消息曝出后,比斯利的肥约也震惊了很多人。

的确够让人震惊,因为CBA很多外援整个赛季都赚不到200万美元,而比斯利却在2个月的时间里可以赚到200万美元。按照目前的汇率,2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351.2万元人民币,以两个月60天来计算,那么比斯利每天将进账22.5万元人民币。

每天进账22.5万元人民币,这样的合同实在是够高。要知道之前被曝出300万美元续约山东队的莫泰尤纳斯,本赛季至少要打5个月,这样他每个月最多就只有60万美元,完全不及比斯利的每个月100万美元。

而莫泰尤纳斯的合同在本赛季的CBA已经算是最高级别的合同。上赛季,他和劳森的合同据悉都在300万美元左右,但因为山东队从常规赛一路打到了半决赛,时间跨度为4个半月,所以每月66.6万美元的平均薪水也不算高。即便是加上奖金,也完全达不到每个月100万美元。

辽宁队外援哈德森过去3年的保障工资为250万美元,上赛季加上夺冠奖金预计超过300万美元。本赛季,由于辽宁队对他使用了优先续约权,至少涨薪10%,基本工资达到275万美元,如果再加上夺冠奖金至少在325万美元左右,但如果辽宁队打到总决赛,那么哈德森整个赛季将出战5个月左右的比赛,每月平均也只有65万美元左右。

比斯利的这份高薪不仅和本赛季其他CBA外援比算很高的合同,和过去薪水很高的外援比同样是高薪。在过去,新疆队据悉为布拉切开出过3年750万美元的合同,年薪250万美元。过去的常规赛只有38轮,但也至少需要打4个多月,月薪也远不及比斯利。

山东队过去签下的诺里斯-科尔虽然最初被曝出是500万美元,但后据证实为150万-200万美元这个范围。而且,科尔那个赛季只打了9场比赛,打了还不到一个月就受伤离开山东队再没回到球队,所以,他很难拿到全额合同。

广东队最近几年被曝出的最大合同是2016年夏天签回斯隆,合同据悉为270万美元,当时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斯隆在NBA打得不错,NBA给出的合同又开始提升,广东队这才加价签下斯隆,但论月薪同样不如比斯利。

所以,综合来看,比斯利的这份2个月200万美元合同,堪称CBA历史最贵的合同。而且别忘了,他的合同里还有奖励政策。

(胖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