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欧劲旅渴望出战世界杯 客战俄罗斯将定芬兰生死

芬兰渴望打进世界杯

腾讯体育2月18日讯 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还剩下最后一个窗口期的比赛,对于北欧劲旅芬兰队来说,他们非常期待能在这个窗口期打出精彩的表现,以拿到一张世界杯的门票。

目前,芬兰队以5胜5负的战绩排在欧洲区K组的第四位。如果他们想要直接晋级,就必须在第六窗口期结束之后排在这一小组的前三名。诚然,这对于芬兰队来说是不小的挑战,可球队的侧翼球员埃里克o墨菲依旧充满着信心。

“芬兰人身上存在着一种特质,能够帮我们渡过难关。不论在什么时候,芬兰人都不可能被击溃,我们会坚持到底。“墨菲说道。

28岁的墨菲是芬兰队的主要球员之一,自从2014年进入芬兰国家队之后,他就知道这并不是一支容易被击败的球队。2014年的西班牙世界杯,芬兰队虽然没能小组出线,但他们还是在与乌克兰、新西兰等球队的交锋之中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7年的欧洲杯,芬兰队更是成为了最大的黑马,一路杀入到了16强的行列之中。

现如今,芬兰人面临着一个新的挑战。在最后两场预选赛之中,芬兰人分别需要对垒法国与俄罗斯。法国队是同组最强的球队,但高卢雄鸡已经确定出线,坐镇主场的芬兰队其实有希望击败这一强大的对手。不过,仅仅击败法国是不够的,他们还需要在世预赛第六窗口期的比赛之中击败俄罗斯队,从而才能确保自己处在较为稳固的位置上。

考虑到芬兰队的头号球星马尔卡宁无法在NBA常规赛进行期间为国效力,芬兰队想要在客场击败俄罗斯队,其实存在着一些难度。

在双方的首回合交锋之中,芬兰队坐镇主场但还是不敌俄罗斯队。墨菲表示,那场比赛芬兰队有机会取胜,但很显然俄罗斯才是发挥更出色的那一方。现如今,他们要前往客场挑战对手。事实上,并没有太多人看好芬兰队的前景,但墨菲却依旧认为芬兰队有实力取胜。

“我承认与俄罗斯队的比赛一定是很艰难的,但这并不代表着我们没有机会。”墨菲说道,“俄罗斯队是一支很强硬的球队,我们也必须把强度提升到能与对手匹敌的层次。我们会以挑战者的姿态与迎战他们。我相信,在俄罗斯自己的主场,压力会都集中在俄罗斯队自己的身上。”

根据赛程安排,芬兰与俄罗斯之间的比赛被安排在2月24日进行。届时,墨菲和他的队友们一定会竭尽全力去冲击这一强大的对手。墨菲表示,芬兰队如今空前的团结,这会成为他们的隐形优势。

“我们这些球员在一起就像一家人一样,我们是一支非常有凝聚力的球队,我相信这能帮助我们赢下比赛。“墨菲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