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官宣更换外援 前猛龙悍将同弗格组双小外

洛伦佐-布朗替换杰弗森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各支球队都在为季后赛做着最后的冲刺。不久之前,新疆队更换了他们的大外援。而广州队方面在今天进行了外援的更换,为广州队效力了8场的杰弗森被球队裁掉,此前曾经在浙江队效力过的洛伦佐-布朗加盟了球队。

洛伦佐-布朗出生于1990年,身高1.96米在场上司职控球后卫。在2013年NBA选秀中,洛伦佐-布朗于第二轮总第52顺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选中。在这之后,布朗在NBA之中还分别效力于费城76人队、底特律活塞队、菲尼克斯太阳队以及多伦多猛龙队。

值得一提的是,洛伦佐-布朗曾经荣膺过发展联盟的MVP。在2017-18赛季之中,布朗于发展联盟共出场 32 次,场均上场 33.2 分钟能得到18.8分 5.2 篮板8.9助攻1.8抢断。去年4月11日,布朗的双向合同被转正,正式成为了猛龙队的一员。不过在本赛季中段,他还是被猛龙队裁掉,因此获得了为CBA效力的机会。

然而,这其实已经不是洛伦佐-布朗第一次为CBA效力。2016年12月份的时候,他就曾经踏足过CBA的领地,加盟了浙江男篮。在那个赛季之中,他代表着浙江队一共出战了20场比赛,在场均32.7分钟的时间里面能够砍下24.0分7.5篮板外加5.5助攻,还有2.7次抢断。在与北控与北京的两场比赛之中,他更是连续砍下40+10的数据。

不过在那个赛季结束之后,布朗没能留在CBA。可现如今,广州队新外援的发挥并不理想。在过去的8场比赛之中,杰弗森场均只有14.6分入账,完全起不到一个外援应该起到的作用。因此,他们签下了洛伦佐-布朗。这笔签约其实还有一层特殊的意义,即广州队改变了他们以往的外援阵容模式,改打双小外。本赛季至今,包括广东、深圳在内的不少球队都改打双小外,且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现如今,广州队也加入到了他们的行列之中。毫无疑问,广州队之所以选择更换外援就是希望能够在余下的几轮联赛当中打出更出色的表现,从而跻身季后赛行列之中。弗格与布朗都是得分能力极其出色的球员,因此,这支球队的确有可能在常规赛的最后几轮当中打出不错的表现。

目前,广州队以18胜20负的战绩排在联盟第13位。本赛季,联盟前12名都将跻身季后赛的行列。根据赛程安排,广州队将会在今晚对阵北京队。不知道此役布朗能不能披挂上阵,助力广州队取得春节假期之后的开门红。

(开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