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春江:球队心态存在问题 教练布置没得到贯彻

李春江年后没能取得开门红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1轮进行补赛,在吉林主场对阵广厦的比赛,吉林凭借下半场出色发挥,建立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最终主场以131-114大胜广厦。赛后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表示,球队需要在这一场输球之后,好好总结心态上存在的问题。

“这个比赛就是这样,有输有赢。我觉得大家上半场做的不错,下半场进攻做的不如上半场,节奏也好要求也好。还有就是有一个心态的问题吧,回去总结。”赛后李春江这样点评说。

本场比赛的上半场,双方一直保持着拉锯战,中场休息时则战成了66平。但在下半场比赛里,主场作战的吉林队气势如虹,在攻防两端完全压制住了广厦的发挥,并最终收获了一场大比分的胜利。

赛后广厦男篮后卫孙铭徽则表示:“上半场做的不错,但是下半场对教练的布置和重点人的防守做的不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