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吉林再演巨人杀手大胜广厦 兰佩狂砍40+18+8

兰佩率队取胜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1轮进行补赛,在吉林主场对阵广厦的比赛,吉林凭借下半场出色发挥,建立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最终主场以131-114大胜广厦。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吉林40-30领先,助攻方面,吉林28个,广厦20个。抢断,吉林10个,广厦8个。三分球个数方面,吉林15个,广厦10个。

球员数据方面,吉林6人得分上双,兰佩40分18篮板8助攻,琼斯29分6篮板9助攻,柴长易17分,代怀博13分4篮板,张彪12分,姜伟泽11分4篮板。广厦5人得分上双,福特森22分5篮板9助攻,林志杰20分,胡金秋18分8篮板,赵岩昊15分,博洛西斯10分4篮板。

本场最佳:兰佩率队复仇广厦

本场比赛,兰佩发挥出色,上半场比赛中,12投7中,得到14分另外还有5篮板4助攻入账。在第四节开始阶段,利用个人能力连续篮下得分,率队连续得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确立胜局。

本场焦点

历史数据

此役过后,双方共交手次26次,广厦以20胜6负,占据优势。在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广厦主场118-107战胜吉林。

“巨人杀手”再显威

本场过后,截止常规赛38轮,吉林在面对积分榜前四的广东、辽宁、广厦、深圳的10场比赛中,取得5胜5负的战绩。

福特森踢倒姜宇星吃违体

在首节比赛中,福特森上篮命中倒地后,在起身的时候踢倒姜宇星,被判违体犯规。

广厦赛季首次首节双外援

首节比赛,广厦派出双外援,在开局阶段收到奇效打出7-0的高潮,不过随后进攻连续出现失误,首节仅建立1分领先优势。

争议判罚不断

在次节最后时刻,林志杰面对兰佩上篮造成犯规,引起王晗和主场球迷不满,随后刘铮面对三人包夹被吹走步,李春江在场边随即表达对判罚的不理解。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刘铮和林志杰连得4分,随着刘铮三分再中,开局阶段,广厦7-0领先,吉林无奈暂停。比赛继续,琼斯得到两分,止住颓势。之后,刘铮上篮得分,琼斯再得两分。随后,林志杰三分再中,琼斯连得6分,双方战成14平。

此后,吉林队进攻陷入停滞,博洛西斯篮下得手,福特森上篮命中,广厦打出9-1的高潮。之后,姜伟泽命中三分,代怀博暴扣得手,广厦29-26领先。随后,吉林打出5-0的高潮将比分反超。随着赵岩昊中投命中,首节结束,广厦38-37领先。

次节,胡金秋上篮得手,兰佩补篮命中,广厦始终掌握领先优势。随后,广厦队连续进攻不中,吉林外线手感火热,张彪上篮得分,柴长易命中三记三分,随着琼斯再得两分,吉林队打出15-2的高潮,将比分反超至54-46,广厦无奈暂停。

比赛继续,苏若禹篮下得手,稳住局势。随后,兰佩中投得手,苏若禹再得两分,分差始终控制在6分左右。之后,琼斯上篮得手,广厦打出9-0的高潮,将比分反超1分。此后,琼斯得到两分,止住颓势。半场战罢,双方战成66平。

易边再战,代怀博三分命中,林志杰得到两分,随着兰佩篮下打中,吉林打出12-2的高潮,吉林78-68领先,广厦被迫暂停。比赛继续,博洛西斯篮下打中,代怀博三分再中,吉林86-79领先。

之后的比赛,琼斯中投得手,兰佩上篮再中,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随后,吉林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张彪和兰佩连得4分,福特森抛投命中,将比分缩小至15分。第三节结束,吉林102-87领先。

末节,胡金秋上篮得手,兰佩连得4分,吉林打出6-0的高潮。此后,福特森罚篮得手,张彪中投命中,吉林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随后,胡金秋篮下得手,吉林连得5分,分差进一步扩大,广厦请求暂停。比赛继续,广厦进攻连续不中,比赛基本失去悬念,最终,吉林131-114战胜广厦。

双方首发

吉林:张彪、琼斯、代怀博、姜宇星、崔晋铭

广厦:刘铮、林志杰、博洛西斯、福特森、胡金秋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39轮,2月12日,广厦主场迎战浙江,13日,吉林客场对阵青岛。

(日立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