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致敬科比?哈德森第三位女儿出生 在美陪产暂未归队

哈德森又得一女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在中国的新春佳节,辽宁男篮外援哈德森迎来了一个好消息,他的妻子为其诞下了第三个女儿,对此哈神非常开心,并且还晒出了宝贝女儿的照片。

“感谢上帝,又赐给我一个健康美丽的小女儿,爸爸爱你。”哈德森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今年春节假期他没有选择留在辽宁加练,而是回到美国陪伴妻子,等待第三个孩子的降生,上天眷顾,哈德森如愿以偿地有了第三个女儿。值得一提的是,哈德森在美期间还抽空看了一场橄榄球超级碗的比赛。

对于女儿的降生哈德森非常开心,而这是他的第三个女儿,有意思的是,哈德森的情况与著名球星科比类似,“黑曼巴”也是有三个女儿,为此网友们没有少操心,都希望科比能够有一个儿子以继承其球技。

本赛季哈德森状态不错,在为辽宁男篮出战的36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够砍下27.7分5.3篮板3.6助攻2.1抢断,在帮助球队度过了赛季初伤病潮的同时,也一度取得25连胜的佳绩,目前卫冕冠军仅落后广东男篮2个胜场的差距,位列积分榜第二名。

不过由于在上一轮战胜广州男篮的比赛中,哈德森吃到了一次违体犯规,这样他将累计四次违体犯规被停赛一场,无法出战下一轮与同曦男篮的比赛,不过因祸得福,这样哈德森将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

上赛季哈德森在常规赛表现不佳,他利用春节假期加练,由此率领辽宁男篮在季后赛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冠军,如今哈德森又在猪年春节喜获爱女,看来中国的春节带给他的都是喜事。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