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学广东组双小外援?曝广州签下强力后卫 勇士大腿或被弃

布朗曾效力浙江

腾讯体育2月10日讯 在中国篮协公布的篮协经纪人备案名单中,显示广州男篮已经与前浙江外援洛伦佐-布朗签约,不过由于布朗还没有在CBA公司注册,所以他究竟是替代弗格,还是临时外援科里-杰弗森,目前还不得而知。

本赛季广州男篮续约了头号得分手弗格,另外引进前勇士队冠军成员斯贝茨,不过斯贝茨因为肘击对手遭到了CBA公司的禁赛,于是广州男篮又签下科里-杰弗森救火。但是杰弗森个人能力一般,场均仅能贡献14.9分和5.6个篮板球,在面对诸如莫泰尤纳斯等强力大外时显得力不从心,这样也影响了广州男篮的成绩。

此前被戏称为NBA勇士队“大腿”的斯贝茨本赛季加盟广州,但并未打出令人信服的表现,此外还闹出冲突事端,禁赛后的他本赛季能否再获得出场机会仍存悬念。此番布朗加盟,很有可能将会与弗格组成双后卫,由此广州男篮将会成为广东、深圳、浙江和山西等队之后,又一支组建双小外援的CBA球队。不过,在球队尚未官宣的情况下,并不排除弗格遭遇伤病、布朗暂时顶上的可能。

布朗身高1.96米,司职后卫,他在2013年的NBA选秀大会上以第二轮总第52顺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选中,之后布朗曾效力于76人、太阳、森林狼和猛龙等队。整个NBA生涯布朗场均能够获得11.5分钟的上场时间,贡献2.8分1.5篮板和1.8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布朗曾在2017年的夏季联赛中隔扣过代表独行侠出战的丁彦雨航,由此被中国球迷记住。

2016年12月布朗加盟了浙江男篮,他在20场比赛中场均能够砍下24分和5.5次助攻,此后布朗返回NBA并且加盟猛龙队,本赛季他为猛龙出战26场,场均上场8.2分钟,得到2.1分1.2篮板和1.1助攻,不过在今年一月份布朗被猛龙裁掉。

目前广州男篮以18胜20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积分榜的第13位,而排在他们之前的吉林、上海、浙江和江苏都是19胜,第8名的山东则为20胜,所以这几支球队的竞争非常激烈,广州男篮的形势不容乐观,他们迫切需要作出一些改变来增加冲进季后赛的砝码。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