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诸将送新春祝福:小丁红衣喜庆 赵继伟变身大厨

小丁送祝福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猪年到了,在崭新的一年到来之际,男篮队员与CBA众多球星通过个人社交媒体送出祝福的同时,也写下了对新年的期待。

远在美国的丁彦雨航在大年初一一早发出了祝福视频,视频中小丁说道:“今天是农历2019年的第一天,丁彦雨航在这里祝大家祝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猪年大吉!”值得注意的是,小丁红色T恤也很有过年的气氛,而T恤上的文字“努力工作”也表示了其他含义。正在美国康复的他一直都在努力,而2019年对他无疑是重要的一年。

周琦晒年夜饭

大魔王周琦在除夕当天并没有发声,初一一早则晒出了自己的年夜饭:“迟到的年夜饭。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王哲林很喜庆

而作为男篮的另一员大将,王哲林也发出了祝福视频。“又是新的一年,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希望新的一年剩余的赛程大家远离伤病,一切顺利。”帅气的大王视频中面带笑容,同样很喜庆,而他的祝福则贴心,远离伤病,是每个球员都需要的。在世界杯年,男篮众将更是要格外注意。

阿不都总结2018

刚刚过去的2018年,阿不都沙拉木是进步的一年。对于这一年,阿不都在祝福中先是总结了过去的2018,随后在拜年的同时和展开了与网友的互动,跟朋友们畅谈新年愿望。“2018是神奇的一年,我经历了人生中很多重要的跨越,相信你们也都度过了难忘的一年!在这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布布’高升!2019年大家都有啥愿望?来唠几块钱的~ ”

赵大厨

刚刚复出的赵继伟则和众人的祝福不同,连续晒出多张图片。他化身“赵大厨”,炒起了菜,更是展示了一桌子菜。对此,继伟表示:“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小猪)事顺利,新年新征程!(请问这桌年夜饭什么水平)?? ”

北京核心翟晓川晒出自己贴春联的照片:“贴春联喽,祝大家新年快乐,(小猪)事顺利。”

不少球员的祝福多数都不长,简单的祝福,同时也是对球迷的感谢。

山东男篮张庆鹏说道:“祝新春快乐,身体健康,见者有份。谢谢你们一年来的鼓励,关爱。 ”

广东队赵睿言简意赅:“大家新年快乐呀。”

八一男篮田嘉夫:“祝大家新年快乐啊,猪年行大运,身体健康,一切顺利,财源滚滚,阖家欢乐。也祝自己远离伤病,早日回归赛场。大家新年快乐!”

广厦男篮孙铭徽:“祝大家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阖家欢乐,猪年大吉!每天开心哦 ”

(All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