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年夜饭必吃什么菜?阿联选火锅 郭艾伦的最爱竟然是它

阿联选择火锅

腾讯体育2月4日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晚就是除夕夜了,作为过春节必备的一道程序,年夜饭是必不可少的,对于一年大部分时间都很难和家人团聚的CBA球员来说,年夜饭也显得格外重要。如果年夜饭选择必吃的一道菜,他们会选择什么呢?CBA各队的球员因为地理位置和成长环境的不同,答案也是各不相同。

北京队后卫方硕和广东队后卫赵睿给出的答案都是“饺子”。辽宁队中锋韩德君、广东队前锋周鹏、新疆队前锋李根、北京队前锋翟晓川、山东队中锋陶汉林、八一队内线付豪也都纷纷选择了“饺子”。对很多北方人而言,“饺子”也的确是年夜饭必吃的一道菜。

但家在新疆的阿不都沙拉木和胡金秋就有不一样的答案,阿不都沙拉木表示是“大盘鸡”,胡金秋则说是“回锅肉”,不一样的答案也说明了中国美食文化的多样性。

郭艾伦竟说大猪蹄

作为南方人的易建联和王哲林,年夜饭必吃的一道菜就不是饺子,而是“火锅”。而浙江队后卫吴前因为家在温州,他的答案又不一样,“可能我们家那里海鲜比较多,龙虾”,吴前说。

深圳队内线沈梓捷的答案更是有趣,“夫妻肺片,”小沈给出了完全不同于其他球员的答案。

作为外援,上海队后卫弗雷戴特也有他的最爱,“最重要的东西就是火腿,我爱吃火腿。”弗雷戴特说。

最调皮地要属辽宁队后卫郭艾伦了,“大猪蹄”,对于年夜饭必吃的一道菜,郭艾伦笑着说。至于究竟是不是真的爱在年夜饭上吃“大猪蹄”,这个也只有郭艾伦最清楚了。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