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热场外遭谩骂怒扔冰袋回击 球员需职业可球迷谁来管?

西热赛后与球迷冲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晚,CBA常规赛第37轮,吉林队主场迎战广州队,比赛末节5分35秒,吉林队中锋李安重伤倒地。赛后,李安重伤前和他有身体接触的广州队后卫西热力江被球迷怒骂,愤怒的西热选择了扔冰袋回击。

比赛结束后,当西热力江在安保人员的保护下走出球馆时,个别在场外等候的吉林队球迷直接爆粗口骂西热力江。愤怒的西热直接就要朝骂他的球迷走过去,还好被安保人员拉住。但随后准备走上大巴时,西热力江还是选择了将冰袋扔向骂他的球迷方向。

西热力江之所以会被骂,导火索就是李安的受伤。比赛末节还剩5分35秒时,李安篮下接球准备进攻,这个时候,西热力江防守时用手准备抢断李安,随后就出现了李安膝盖重伤倒地的一幕。

比赛中李安受伤一幕

但在这个过程中,西热力江只是上半身和李安有一些接触,也并无明显发力动作,李安是在起身准备投篮时不慎扭伤右膝,这一次的防守,西热力江都是非常正常的防守动作。而在李安受伤后,西热力江也是满脸的遗憾和心疼,作为球员,他也不希望看到任何一个队友或者对手受伤。

不过,吉林队球迷并不管这些,在李安受伤后,现场就有个别不理智的球迷开始谩骂西热力江。赛后,也便有了不理智的球迷继续谩骂西热力江的一幕。

像西热力江赛后和球迷发生冲突的一幕,在过去并不少见。比如上赛季,在辽宁队主场逆转广东队后,辽宁队后卫赵继伟就无缘无故地被一位男球迷谩骂,本来在场上已经很累的赵继伟还被这么谩骂,最终失去冷静和球迷发生冲突。更早之前,孙悦在北京队客场挑战广厦队后被球迷怒喷“700万厉害了啊”后,怒怼球迷“你赚多少啊?”

西热怒扔冰袋

而在本赛季,也有球员和球迷发生摩擦的一幕。在广东队客场对阵江苏苏州肯帝亚队时,周鹏在比赛快结束时被肯帝亚球迷谩骂选择竖中指回应。在福建队客场挑战新疆队时,王哲林则在被新疆队球迷挑衅后用飞吻的方式化解。

当球迷不断用各种方式挑战球员的底线时,球员们的反应也是各不一样,有的就被激怒失去了冷静,从球员自身来讲,他们的确需要用更加职业的态度,也就是不理睬、不回应球迷的攻击,这也是联赛对球员的要求。

但问题是,在球迷不断用各种方式挑战球员的底线,甚至还有球迷用特别难听的话攻击球员甚至是球员的家人时,谁又来制止球迷呢?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